Naomi

梦想满天星辰。

认真的雪 - 薛之谦

这周二济南下起了雪。

我们宿舍的窗户外面,是最美最美的雪景,那是一片无人踏足过的安静雪地,松树上一撮一撮的松针,包括着一个一个大小不一的棉花糖。夜晚的天空是淡紫色的,整个世界都被它凝住了,柔柔地,就好像是圣诞节一样。仰头望去,那雪花就像画里似的散漫无序的俯身看我,好多好多,并不像鹅毛,也不像柳絮,它就是像雪,也并没有在飞舞,它只是慢吞吞地降落,然后在无人的夜晚把地上的脚丫重新填平,然后继续它的使命,哪怕夜里没有孩子们与之欢声笑语。

那天,我重新找到了这样一种感觉,完全完全相信你的感觉,就像原来的那种感觉。

你没有变,变的是我,把这一切弄糟糕的人,是我。

所幸我是系铃人,也就可以把这团困扰我好久好久的烦恼解开。

嗯,等我重新,回到你的身边。

评论
热度(1)

© Naomi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