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aomi

梦想满天星辰。

突然感动。
这三年间改变了很多,我不知道自己为何会变成现在这般猜疑善妒、冷漠复杂,不再对道德高标准执着,甚至把最干净的爱也掺入了刺眼的杂质。
高考算不上失利,因为本就发挥平平,但这不是我想要的成绩。
然而不喜欢现实,却狠不下心,原来那些美梦,如今在脑海也不敢过电影。
还有四个月,十九岁。
我十八年的人生竟找不出一次完美快乐。
但是我想说,在我内心最深处我还是很坚定的。就算所有事情都不如我意,有一点不会变,那就是我始终是我,不是黑暗里的阳光,我相信自己一直都有小小的力量,在我最虚弱的时候也足以推翻所有坚定一件事的力量。
哪怕只是这一件事,徐华章一直都是徐华章。
是十六岁的徐华章,也是十八岁的徐华章。
既然向死而生,既然不忘初心,既然已经承诺。
很快,我一定要变回来,变回原来最初的那个我。
这一点都不难,因为我从来都没有真正离开过我。

评论
热度(1)

© Naomi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