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aomi

梦想满天星辰。

爱你

鹿晗哥哥:
距离你二十七岁生日的到来还有21分钟,祝你生日快乐。
前几天突然感慨道,哥哥也是要奔三的人了,而我也已经即将踏入2开头的岁月。记得当年,初见哥哥时,我活在最幸福的时刻中,烦恼就只是烦恼,小心思就只是小心思。虽然我终于没能抓住生活在小世界中的那个灵魂,无奈的走上了这个有些可怕的世界,但我依然还好,依然还可以安慰自己。
我会想,你是不是也会这个样子,也是一个凡夫俗子,也吃五谷杂粮,也有不为人知的苦恼?
现在我唯一希望的就是我能放过自己一马,一马,又一马,希望上帝帮助我。
还有49天,我即将经历人生中第二次高考,我会考好。
我从来不担心你,因为我知道你很好,你也会一直很好。
我爱你。

祝你生日快乐
全家幸福


珊珊
2017.4.20 0:00

评论
热度(1)

© Naomi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