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aomi

梦想满天星辰。

我真的很害怕,我当年爱上的不是你,而是谁的影子。

刚开始的确曾认为你们很像,但是我忘记我当初放弃他,只是因为嫌弃他吗?

你呢,是因为你高大上,我才喜欢你的吗?

虽然后来的后来,我知道你们很不一样,哪怕当初简单的我,从没有去了解过他。

可是你,你真的独一无二,在我所见过的人里,最喜欢你。

现在的我,绝对不可能会去喜欢他,但我怕,我爱上的人根本不是你。

可是现在我知道,你就是你。

听到你的声音,看到你的眼睛,我就知道,是你。

我可不可以不用管过去,我好苦恼。

如果以后我的生活中,出现了一个比你更好的人,我会不会又离开了你?

我不想。

评论

© Naomi | Powered by LOFTER